Monday, August 4, 2008

this post should be written in chi. easier[=
sorry for those who dun like it=p

星期六到了久违的报馆开会讯会议。
看到好久没见的孙子、悦聪、靖晴、小杨、宇凡和柏诚。
好开心!!因为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他们了。
大家都好忙,好像忙到连聊天的时间都少之又少。

当天原定的开会时间是1pm,但是悦聪和我约好12.30pm一起先吃午餐。
但是当天倒霉的事真的一间跟着一件。
首先是早上我和母亲吃早餐。
第一间店说我要吃的买完了,所以决定改吃面。
但是那个店员却完全忽视我=‘[ 生气的我决定不吃了,去买豆奶喝。
结果那可爱的auntie在大热天给我一包热的豆奶=_=
这就算了,要出门时又发现我母亲给我的钱不知放到哪里了。。。
结果还悦聪等了快半个小时=x对不起。

中间的等等等我就不细讲了,正当我们一群人在mac吃午餐时,
终于接到我可爱孙子的电话。
对话大致上是这样,

我:喂,你在哪里?到了吗?我们在mac。
孙子:喂,我还没到。我搭的巴士坏了。
我:…… 哇哈哈哈* 狂笑中*
我:yeah!你今天和我一样sway!你在哪里?
孙子:在半路上。
我:=_=lll 我知道。我要知道你在哪里。
孙子:呃……报馆前几站。
我:哈哈,ok。到了来mac找我们。
孙子:哦。

哈哈,当每个人看到孙子气喘吁吁赶来时都笑翻了。
因为要遇到巴士抛锚的几率讲真的不是很高。哈哈[=

在开完会后,和讨论很久的结果决定去ps。
原因是要帮pc买礼物。
他说要实际的礼物,要一条裤子。
真的是出了个大难题。。。
为了解决,不顾孙子有很多功课和要去阿嫲家(他一再强调不是我的家=_=)
硬把他拖去帮忙。因为悦聪、靖晴和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买。
在差不多把全部的衣服店完后,还是没有结论=[
最终改买jacket。哈哈,希望pc会喜欢,而且见识到孙子逛街的功力和眼光[=

看着大家,和大家相处时真的很开心。
就像pc说的,通讯员的寿命真的很短。
套一句他说的话,
长江后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滩上。
虽然很悲观,但也很写实。不是吗?
但是曾经有过你们在我身边,就该满足了[=
更感性的话,等颁奖后应该更多吧?
或许更有资格说的是怎么快就把名字改掉的凌鹰组长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