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哈哈[= 这个礼拜帮hui mian 和subrina 一起吃饭庆祝他们的生日。
很巧吧,我们几个女生的生日都超靠近的。
我和wei qian相差一天,huimian 和subrina相差一个星期。

星期二到bugis junction一家叫V8 cafe 吃晚餐。
那天除了我们四个外还有我们班和huimian班的同学一起吃晚餐。
那家餐厅的西餐满好吃的,又不会很贵。气氛呢。。。也ok [=

星期五到suki sushi 庆祝。
去之前是EG2,因为我们是最后几个作完离开的
在我和huimian通电话约好在哪里见时,mr lau 忽然问我和谁通电话。
lol,下了我一跳。weiqian ,subrina 也是觉得奇怪为什么老是会问。
知道是要去庆祝生日后,还开玩笑的说要跟着来。
哈哈,我是觉得老师有一点bias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