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this is the offically end of 1 week after sch reopen
overall it was all right
everything is still quite the same
for the module wise
IN4 is now most worryin=x

昨天msn上聊天,发现话题好像都围绕着internal camp
满多人都问我有没有去
知道我的答案的就开始对我“洗脑”
唉,我不想出席原因你们应该明白吧?
说道我抛弃大家似的。。。
不过让我惊讶的是某人竟然有读我的blog
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他只是有时来晃晃
有点吓倒,还好我没有在blog骂过他 XD

好像很久没有一件事可以让大家聚在一起
一起讨论,一起努力
好想念这样的感觉
大家都好忙,尤其是今年开始
jc的都忙着功课,忙着cca,忙着pw
poly的忙着适应,忙project,忙着交友
o lvl 的连声音都没听到的忙着奋斗
这样的忙似乎让我们对有些事都累了
还是好想念大家乱讲话的时候。。。

有机会和大家一直将废话叙旧是唯一吸引我去camp的动力
尤其那个camp site可以算是我们开始真正认识的地方
虽然那年发生了意外,
但是还是留下很多深刻的回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