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in bout 30 + min and it will be lunar new year!!!
wooh~~ happy new year everyone!!
大家恭喜发财,新的一年学业进步,blablabla

hmmm,到现在我都没有新年的自觉
好像很没有新年的气氛,也少了期待
就算我不久前刚结束我家的团年饭。
好像很多东西都不一样。
唉,或许是我的喉咙不舒服的关系吧……

好快好快,时间真的过的好快
过了新年后就要准备考试,
考完试就剩一个星期我就要出国了!
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=x
不过天气也好像没有很稳定~~
算了,先过完年再看看吧。好希望快点恢复我的声音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