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haix i m sooooo bored
so sian-ed n rot at home
i noe it sounds super sarcastic to lots of ppl out there who are super busy with lots of things
but i m still bored =[

好像发现自己还真蛮了解自己的
或许正因为时常自我反省吧?或者是自我质疑呢?
总之就是和自己对话吧
尤其没事情做时
发现一生中有好多好多不同的阶段
在当下的我都会因为那就是全部
知道回头想,才发现自己的愚蠢和无知
不时都会怀疑或后悔自己的决定和举动
但最后还是会再次的自我否定
深知当下的我已在那个牛角尖里
就算再回到过去,当下的我的决定依然不会改变
现在或许是在迈向新阶段的过渡期吧
有点迷惘,有的得慌张,有点的空
反省的过程中才发现自己原来改变如此巨大
失去了好像很多很多
即使不想,却更无能
我想我需要好好的想想
即使不会有太大的结果
我需要找回自己的动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