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08

kbox

yo!终于有时间来update一下了!最近真的有一点忙,而且要开学了~project、handout我躲还没做!sian sian~ 好吧由于时间的关系,这个post用华语来写比较快。大家就将就将就吧!不想读的就看照片好了[=

hmmm……星期三我原本应该和我文化营的组有一个gatherin在圣陶沙的。但是我超生气的。因为差不多每个人多给我临时爽约!你们好样的!竟敢放我飞机!!! 最让我生气的是我到了约好的地点,我sms你们才说你不能来。知不知道这样很不负责任!结果我和3个有来的组员去唱了5个半小时的kbox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我和凌鹰又去唱了5个小时的kbox!哈哈,我想大家一定觉得我疯了,为什么一直唱……哈哈[= 要知道详情的话去凌鹰blog看吧[=

过后就去和carmen,dorothy,mel,pink和yinchow 会合。因为他们一起去SCH看concert。pinkpink真的是特地留下来见我一面就走了~都没什么说到话。。。

对了,yinchow最近在组织一个cchy co alumni club。然后把我们几个都拉下水,做comm members。再见到他们后,我们就去amk lib讨论club的一些细节,直到lib要关门了才走。

pics carmen took...

dor dor [=

carmen & me [=[=

yinchow [=

hmmm~ y no mel? carmen biased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和weiqian约好在woodlands lib座我们的C Programming project。哪里知道lib一早就满座了!根本没有可以做project的地方~sad sad ]'=

没办法,我们只好到楼上的starbucks讨论。在忙文化营时,我经常讲要请自己喝杯starbucks的咖啡慰劳一下自己,却一直没有行动。但是我发现,这个星期我已经在“不知不觉”中慰劳了自己两次。哈哈,而且两次都是因为lib满了,没地方做project。哈哈[=

starbucks coffee, my reward! [=

caramel something....

应该就差不多了,好累~其他琐碎的事(像穿着粉红色为老不尊的uncle)就不post了[= 晚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