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又是一天。很麻烦,不懂为什么blog不能打华文,现在只好写在doc在copy。这几天我胡思乱想+emo的毛病又开始了。我不喜欢这样的我。最近,好像一直在想以前的事。可能已经成了回忆,过去的种种才会显得如此宝贵吧?因为再也不可能回到如从前般。我们大家一直在往前迈进,好多好多东西真的已经消失了。可能是当时所谓的“Friends Forever!”,也可能只是简单的一样东西。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这我很明白。可是做,果然不是像说潇洒一般的容易。

不止一次我怀疑自己是否有感情。情绪上的波动似乎很少,少到可怜。每天都重复着一样的动作。所有的反应,微笑,抱怨都像是一个反射动作,没有一个留下痕迹。我时常也会怀疑自己是否是一个失败者?一个成功的人该如何?有名?有利?受每个人爱戴?这样的人可能活得不开心,这样还算成功吗?或许我是十足的失败者?除了我没有以上这些外,也没有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