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今天去扫墓,这也是我今年唯一的一次。
因为往常无论风雨都会去父亲和母亲双方的扫墓“活动”
但是,今年我爸那边的扫墓日期是在星期天,所以第一次和我妹“跷”掉了。。。
然后,就去tampines。
真的很多人。尤其是到那个新开的shopping centre
连走路都很困难=[
唉~我的backpack还是没有下落=[

今天要去找地方休息时,在coffee bean看到一个是曾相识的人。
感觉好像是一个小学的同学,不过不太肯定因为很久没见面了说。。。
只是觉得他很像XD

其实今天有很快的就过去了。
每天好像很忙,却有很空。
好矛盾哦><
还真的有点希望赶快开学。
这样一来,应该就会比较忙了吧?
而且bakin course开学后也会开始[=

刚喝了酒。。。在和姐妹讲话时发现我们喝完酒的反应好像都不太一样。。。=p
而且好像就数我的反应好像最要不得XD

No comments: